標題:

求戀愛動漫(10點)

發問:

我想看一些跟神社,和服有關的動漫 好像:RDG瀕危物種少女 元氣少女緣結神 *以上之外更希望推一些感人的動漫和看了一直心跳的戀愛動漫 ~先謝~ 更新: 好想告訴你,會長是女仆大人,gosick,To LOVE,十字架與吸血鬼,只要你說你愛我,妖狐x僕ss,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爆漫,薔薇少女,神不在的星期天,妖精尾巴,那朵花,guilty crown,龍與虎等其實很多動漫我都有看過,所以在這問一下有什麼動漫好介紹的,本人較喜歡跟戀愛(一直看會一直心跳那種),魔法,和服,神社有關的 BL的不要喲,GL的還可以吧=w= 仍然謝謝你的意見和你細心的簡介

最佳解答:

要說戀愛的話 大多都是: 世界第一初戀(BL) 犬夜叉 正在讀國中三年級的女生——日暮戈薇是一名家住在神社的普通女孩子。15歲生日那天,被妖怪─百足妖婦拖入神社的枯井中,來到了500年前的日本戰國時代,並與已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犬夜叉自稱是為得到四魂之玉以成為真正的妖怪,然而實際上並非完全如此。來到戰國時代的戈薇被誤認為已逝世的巫女桔梗,後因其靈力、相貌及體內的四魂之玉而令眾人認為是桔梗的轉世。由於戈薇喚醒了犬夜叉及不小心將四魂之玉用箭射碎,並散至各地。為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與戈薇踏上了旅途,而與犬夜叉以及後來出現的小妖狐七寶、法師彌勒和驅魔師珊瑚一同搜集四魂之玉。而且各人都是向着打倒同樣是收集四魂之玉的妖怪-奈落為目標出發。 會長是女仆大人 鮎沢美咲就讀於星華高中二年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形成女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而為了守護女生,鮎澤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 由於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給美咲留下了心理創傷,使她相當討厭男性(這也是她強大起來的動力)。為了能夠對捉襟見肘的家庭有所幫助,她一直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所謂沒有永遠的秘密,這個秘密被學校中大受女生歡迎、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 好想告訴你 因為外表陰暗而被人疏遠,有著外號「貞子」[註 2]的黑沼爽子。習慣了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鼓勵著自己的風早、矢野綾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這是一部細膩地描寫爽子認識友情和愛情、對手和朋友失戀等各種「初次」的過程的校園青春故事…… 鄰座的怪同學 優等生水谷雫是一個只喜歡學習的女生,性格冷酷,不喜歡惹麻煩,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心中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的夢想。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 就讀私立浪嵐學園的坂町近次郎,意外發現同年級大小姐「涼月奏」的美少年管家「近衞昴」實際上是女生?!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必須以男性身分在奏家工作的昴,奏也希望近次郎能替她們守住秘密,而交換條件則是幫助他克服女性恐懼症……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艾爾日韓美瞳批發廠商真的不錯唷,正品, 超讚。 他們的line是:airmt 即時通是:airmtleee。|||||我最喜歡的有以下: 未必系魔法,和服,神社有關的,但一定系好好睇架漫畫^^ -女主角失格(吾錯)有dd搞笑 -只要你說你愛我(超級正) -有你的小鎮(超級正) -花與惡魔(超級正) -流星lens(吾錯) -我喜歡你鈴木同學/我喜歡你鈴木君(超級正) -舞琉Bxtch(好好睇) -和花君戀愛的我(好好睇) -要你對我xxx(超級正) -獨領風騷(超級正) -紅心王子(好好睇) -魔女的婚儀(超級正) -今天開始戀愛吧(好好睇) -草莓100%(好好睇) -難以忍耐(超級正!) -我的初戀情人(好好睇) -妹妹戀人(超級正!)>親兄妹戀 -偽裝男孩的我(好好睇) -GE.~good.ending~戀愛成就(超級正) -蜜x蜜DROPS(超級正) -戀愛至上主義(超級正) -吸血鬼騎士(超級正) -快感樂園(超級正) -扮裝遊戲(超級正) -愛的魔怪(超級正) -接吻的聲音(超級正) -情場霸王(超級正) -黑鳥戀人(超級正) 暫時禁多^^ (超級正)~~>重睇左超過10次!!!!!極品 (好好睇)~~>重睇左2~3次!!都好好 (吾錯)~~>有追開,但未重睇 其實想介紹bl比你,bt你又無興趣,哈 希望幫到你^^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