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好看動畫.. (15點) 急!

發問:

我目前記得我看過的動畫..薔薇少女,學園默示錄,b型h系,kissxsis,金色琴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愛麗絲學園,會長是女仆大人,angel beats,air,clannad,染紅的街道心跳回憶,龍與虎,SA特優生,夢色糕點師,小女神花鈴,笨蛋?測驗?召喚獸,零之使魔,戀愛情結,瀨户的花嫁,戀愛班長...等!我比較想要一些愛情味重一點,,+校園類, (若能有點感人的比較好!! )本人不太愛看一些變身的動畫,血腥味我也可以接受的!!希望各位不要copy,用自己的文字吧!! thz'另外我想問一下,夏目友人帳,死后文,sola及真實之液 ... 顯示更多 我目前記得我看過的動畫.. 薔薇少女,學園默示錄,b型h系,kissxsis,金色琴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愛麗絲學園,會長是女仆大人,angel beats,air,clannad,染紅的街道 心跳回憶,龍與虎,SA特優生,夢色糕點師,小女神花鈴, 笨蛋?測驗?召喚獸,零之使魔,戀愛情結,瀨户的花嫁,戀愛班長...等! 我比較想要一些 愛情味重一點,,+校園類, (若能有點感人的比較好!! ) 本人不太愛看一些變身的動畫,血腥味我也可以接受的!! 希望各位不要copy,用自己的文字吧!! thz' 另外我想問一下, 夏目友人帳,死后文,sola及真實之液 好看嗎?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萬分感謝 更新: tvb+j2播過的不要了! thz" 更新 2: SOR呢- - 是真實之淚.. 打錯了字,見諒! 更新 3: 最好是說明有冇H成份=.=' 聽說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有點H,是不是?'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好想告訴你 <超純的校園愛情劇,畫風清爽,看完還會有點感觸,讚~!> 故事: 描寫外表陰暗,被周圍人叫做「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逐漸消除周圍人的誤解的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成長故事。 。KANON <被認定是Key 社三大催淚彈之一~> 故事: 這是一個描述因家庭因素而到北國小鎮寄住在身為表妹的少女家中的少年與在那小鎮中相遇的少女們的戀愛故事。 。惡作劇之吻 <跟電視劇的劇情大多一樣。> 故事: 女主角相原琴子是一名冒失的女高中生,而她卻喜歡上了學校中人氣爆棚的天才兼運動萬能但卻有點冷酷的帥哥入江直樹,並努力製造機會送他一封情書。 而幸運的是,在偶然之下他們兩竟要在同一屋簷下生活,這恰好正中 琴子的下懷,“憑直覺做事,勇往直前不回頭”的琴子終於抱得美男歸……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一至二季) <畫風是不錯,蠻受歡迎的校園戀愛劇。> 故事: 就讀於私立白城學園高中的男主角綾瀨裕人,有一位同班同學乃木阪春香,是一位容姿端麗、才色兼備的深閨型千金小姐,有「白銀星屑」(白銀の星屑)、「琴鍵上的公主」(鍵盤上の姫君)等多種美稱的學園偶像。但是,某天當裕人代替好友朝倉信長去圖書館還書時,不小心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事實上,她是一位…秋葉原系。不小心知道這個秘密的裕人,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和春香有了交流…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校園戀愛(?) ) <吐槽點比劇情多,如果只想看正宗校園戀愛的話就不太適合。> 故事: 私立碧陽學園的學生會成員的選舉方法在眾校間可謂是寥寥無幾,完全是靠著純粹的受歡迎度投票選出。 所以選出來的成員皆是學園中最受歡迎的美少女,而學生會中唯一一位男成員杉崎鍵則是憑藉優秀的成績得以進入學生會,本作就是以描寫這位GAL少年杉崎鍵領導眾后宮的吐糟學園篇。 。初戀限定 <這就是學生時代的美妙愛情www(打飛> 故事: 渴望愛情滋潤的初二女生——有原步美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面相凶狠的“大猩猩”,就在她嚇得發抖的時候對方卻突然遞過來了一封情書“有原步美小姐,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財津操”初戀就這樣突然降臨…… 。我們的存在 <比較淡和純的愛情,也是部細膩的動畫~> 故事: 那個時候,他才15歲,即使是現在,也不過剛滿16歲而已。 相對於他不得不面對的現實,他那稚嫩的肩膀,畢竟還是太小了……七美高興的向著學校走去,心中充滿期待,終於升上高中了,也許能在新班級中交到不少好朋友。 然而,幾乎班上所有的女孩子都在討論著一個男子的話題。 為什麼班上的女孩子們都喜歡那個男子呢? 那個只有讓七美才覺得特別生氣的叫矢野的男子…… 。初音島/ 初音島Ⅱ / 初音島SS / DCif (ova) <全部集數都比較多,追上來或許有點吃力(而且我只是看過幾集就放棄了 OTL> 。LOLI的時間 <主角都是較小的蘿莉,小心被萌倒ww~> 故事: 小學三年級的久重凜竟然喜歡上的新任的班導,面對凜激烈的攻勢,一開始只是想當個好老師的青木,卻漸漸對凜愈來愈放心不下,進而對凜產生了連自己也不清楚的情感。 對擁有可愛外表及早熟心理的凜,青木是否抵擋得了... 。浪漫追星社 <可以說是蠻溫馨的片子~> 故事: 在天空裡閃耀著的星星。 如果跟朋友們一起看的話,一定是更加的漂亮吧! 清澈又明亮的,刻於天文部牆上的文字! ! 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小鎮裡住著悪魔……升上高中後回到自己從前生活小鎮的朔。 然後跟自己擁有超高電壓的兒時玩伴?美星重遇了。 喜歡讀書的朔,其沉穩而又知性的生活就在那一瞬間被打破! 待他自己發現到的時候,朔已經是還沒創部的天文部成員之一了。 。蜜桃女孩 <這個校園戀愛劇還蠻多糾結的,而且畫風未必每個也接受到。> 故事: 看起來很風騷的小桃, 被沙繪知道她在單戀人。 而只要是小桃喜歡的沙繪都會想據為己有。 小桃能否保護這段珍貴的感情而不被沙繪破壞呢? 原來心愛的東寺想要的, 真的只是'小桃的身體'? 面對東寺的強吻 (未遂), 小桃驚慌失措!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沙繪的陷阱! 接二連三遭遇到沙繪的陰謀阻撓, 小桃的愛情路似乎走來特別坎坷… 之後是指定動畫的意見~ 。夏目友人帳 <朋友都說夏目友人帳和信蜂十分好看感人,算屬於治療系的動畫。但好像就是紅不起來...> 。死后文 <比起感人,應該說心酸吧(?> 。Sola <跟真實之淚差不多(?)都是一部不錯的感人作品。> 。真實之淚 <聽人說結局蠻遺憾,還有些感觸啊...(望 > ---------- 字數有限,所以只可以列出這些。 -以上都是綜合自己,wiki和SC的答案-

其他解答:

不知不覺打得太長了,只好分開兩part發表意見。 part 1 ~~~~~~ 已經有很多人回答了,也給予了不少介紹。 我就不在此回答了,不過有些回答者介紹的動畫我也有看過。 可在此講少少意見。 你要的「愛情味重一點,,+校園類」 《灼眼的夏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是校園 + 愛情 + 打鬥 《黑執事》j2播過,不用說明?! 《黑執事》如果想看,我比較建議看漫畫。 動畫第一季結局不好。 動畫第二季,不好看的。 《滑頭鬼之孫》,新番來的。 我覺得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2010-09-02 23:25:52 補充: part 2 《少年陰陽師》,我覺得主要是打妖怪,然後才是愛情 + 友情。 動畫的結局(= 風音篇結局)也幾感人的。 是不錯的作品。 另外唔知點解「TsuiHiu lam」覺個「以下男適合」;以我所知小說讀者中是女較男多的。 我覺得是「男、女也適合」。 以下是你想問的作品: 《夏目友人帳》,好看。 故事形式大約是,每次也用不同的妖怪作故事。 故事之間的關連不是太大。 正如「Ing」所講,「好像就是紅不起來...」 《死后文》,好看。 不過主角有一個比較慘的過去。故事講到中後就會講到。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引用「Ing」的一句,「比起感人,應該說心酸吧(?」。 另外兩部沒有看過。|||||這裏可以幫到你 http://yahownia.28cnc.cn/yahoo.com.hk/hk/auction/178987536|||||絕對吾係抄!!我用成30Min慢慢諗同寫嫁!!!! 以下幾套係出名了同超受歡迎↓↓(男+女都0k睇得) 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 ( 受歡迎+出名了 黑執事 (出名了+受歡迎 吸血鬼騎士 (出名了+萌! 死神bleach (出名了 金色琴弦 (出名了- - 會長是女僕大人 (受歡迎+萌! 旋風管家 (本人覺得唔錯- - 灼眼的夏娜 (受歡迎+絕對! 犬夜叉 (唔錯 ------------------------------------- 以下女適合 +受歡迎 守護甜心 (超受歡迎! 薔薇少女 (受歡迎 小女神花鈴 (普通喇xd 零之使魔 (普通喇xd 冰上萬花筒 (普通喇xd 會長是女僕大人 (同上) 犬夜叉 (同上) -------------------------------------- 以下男適合: 少年陰陽師 網球王子 交響詩篇艾蕾卡7 火影忍者 (太出名了!! 無法逃離的背叛 (正 海賊王 滑頭鬼之孫 摺紙戰士 ------------------------------------- 戀愛有d: 只想告訴你 戀之魔法波波糖 B型H系 ------------------------------------- 有些HH既..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親吻姐姐 (個人推推,萌 十字架與吸血鬼 零之使魔 瑪莉亞狂熱 鶺鴒女神 天降之物 空罐少女 草莓100% 公主戀人 2010-08-26 20:15:06 補充: 令外介紹幾個好吾錯既睇動漫既網比你 1) Oii香港動漫-最全在線動畫,動漫收集網站! http://www.oiihk.com/anime/ 有高清,不過要down Xd,冇高清既就同普通動漫冇咩分別xd) 2) 全在線動畫;動漫社! http://52rwdm.com/index.html (大陸既xd不過好多新番動漫xd)|||||(這些是我看過的動畫中精選出來的打得很不容易!沒有抄人呀!) 有: 零之使魔 明日的與一 戀之魔法波波糖 犬夜叉 守護甜心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花漾明星 戀愛小魔女 婚纱小天使 凉宫春日的忧郁 神風怪盜貞徳、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魔法咪路咪路 、永不消失的彩虹 魔法禁書目錄 科學超電磁炮 藍蘭島漂流記 零之使魔1~3季 管家後宮學園 十字架與吸血鬼(2季) 旋風管家(2季) 網球王子 愛的魔法 遊魂 迷途貓Over run 最後大魔王 S.A特優生 SCHOOL DAY 火影忍者 海賊王 11eyes 07g host 驅魔少年 噬魂師 大劍Claymore 滑頭鬼之孫 家庭教師Reborn 死神bleach 聖鬥士星矢 銀魂 叛逆的魯魯修(2季) Gundam seed ,destiny, 00(2季) ,UC 武裝機甲 捉鬼天狗幫 全職獵人 黑之契約者(2季) 鋼之煉金術師(2季) 英雄時代 結界師 通靈王 猫願三角戀 請別憂愁了二之宮同學 守護貓娘緋鞠 瀨戶之花嫁 KissXsis親吻姐姐 黑神 天上天下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 噬魂師Soul Eater 聖誕之吻(甜蜜吻痕) 仰望半月的天空 你是主人我是僕 魂鏈Soul Link 潘朵拉之心 夜明前的琉璃色 Working迷糊餐廳 魂使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Happiness 聖痕鍊金士 CHAOS;HEAD Prism Ark 深淵傳說 武裝鍊金 公主公主 犬神 君吻肯普法 公主戀人 我們的仙境 光速蒙面俠21 衝鋒21 出包王女To Love 七彩的素描Canvas2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初音島D.C.II(2季) 少女愛上姐姐 東之伊甸 全金屬狂潮(3季) 愛情泡泡糖 雙戀第一季 雙戀第二季 天使怪盜D-N-ANGEL 天空sola 神曲奏界S|||||夏目好,好治愈,反正我是看得泪奔~!!!|||||灼眼的夏娜 Kanon SchoolDays 初音島 Tolove 旋風管家 十字架與吸血鬼 涼宮春日的憂鬱 初戀限定。 只想告訴你 學生會長是女僕 荒川爆笑團 嬌蠻貓娘大橫行 大神與七位夥伴 妄想學生會 夏目友人帳好感人,超好看 另外有一部<信蜂>都好感人 我認為死后文,sola及真實之液都OK 2010-08-25 03:06:31 補充: 除左涼宮春日的憂鬱&旋風管家,tvb+j2都無播過 2010-08-25 18:46:39 補充: 信蜂都5錯,都係治愈 2010-09-01 14:56:58 補充: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未看過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