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暑期出國打工在密西西比危險嗎?

發問:

前幾天報名暑期打工考試都通過了綠取到密西西比州,是在Gulfpork,Mississippi我做的工作是在麥當勞裡雇主有幫我安排好住宿.工作來回交通費.水電.手機.家具.碗盤.臥具.無線網路和每個公寓兩台公共電腦,善食折扣:僅現上班時間,限制每一班次一餐,飲料全免費因為這些原因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住的地方是靠近海邊但是我想要知道我去的那邊安不安全我是自己一個人報名的 也有認識台灣的PARTNERS那邊的治安好嗎???那邊有什麼好玩的???那邊很空曠嗎???雇主說那邊有SHOPPING MALL是在Biloxi and Gulfport,... 顯示更多 前幾天報名暑期打工 考試都通過了 綠取到密西西比州,是在Gulfpork,Mississippi 我做的工作是在麥當勞裡 雇主有幫我安排好住宿.工作來回交通費.水電.手機.家具.碗盤.臥具.無線網路 和每個公寓兩台公共電腦,善食折扣:僅現上班時間,限制每一班次一餐,飲料全免費 因為這些原因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住的地方是靠近海邊 但是我想要知道 我去的那邊安不安全 我是自己一個人報名的 也有認識台灣的PARTNERS 那邊的治安好嗎??? 那邊有什麼好玩的??? 那邊很空曠嗎??? 雇主說那邊有SHOPPING MALL是在Biloxi and Gulfport, Mississippi 距離大概多遠??要多久??? 再那邊有需要住意什麼嗎??? 還有那裡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謝謝^^

最佳解答:

你好! 我會到你隔壁州的 Louisiana 打工! 我從 google 的地圖上看來,你工作的Gulfpork位置還不錯呢!它是一個國際港口,蠻熱鬧的. 可以做的活動很多,例如: 打保齡球 (AMF) Gulfport Lanes 3100 Twenty Fifth Avenue, Gulfport, MS 39501, 228-864-3033 看電影 (Cinemark 16) 15171 Community Road, Gulfport, MS 39503 精彩的夜生活 (Breakroom) 614 East Beach Boulevard, Gulfport, MS 39503, A 24-hour venue that features live entertainment every night of the week. A cafe is on site that serves pizza, burgers, subs, and appetizers., 228-896-8040 (Orangutang's) 690 East Beach Boulevard, Gulfport, MS 39503, A great place for live entertainment on the beach. Orangutang's overlooks the Gulf of Mexico and serves great specialty drinks., 228-896-5216 (Timothy O'Sullivans) 622 Sixteenth Street, Gulfport, MS 39503, A local neighborhood tavern with weekday happy hours., 228-896-3515 不知道你工作地點的地址,但距離都不會太遠吧? 麥當勞應該都在比較熱鬧的地區 出門在外當然要特別留意自己的安全啊, 就別隨便搭便車囉! 警覺性要夠,別被金髮帥哥騙走唷!

其他解答:

瞭解一次、多一次的保障。尋找八大行業工作。必須謹慎小心一點。 小巴常說:保險跟冒險只差一個字,意義卻是大不同! 一通電話、一次詢問。都是為自己的著想。|||||美國當地那麼不景氣,多少人在等工作,你不覺得你在國外申請去麥當勞賣薯條還這麼多福利很怪嗎? 小心被騙啊!|||||小心被騙去賣 新聞常在報導 出國打工 到了他國 被強制賣淫 況且找個麥當勞工作 需要到國外? 我如果是麥當勞 我不會這樣供住 還有那麼多福利? 請多多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