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本亞馬遜 拍賣問題

發問:

http://i.imgur.com/1tWTI.jpg 如圖qq 之前個人預定是想要該商品的特典 可是買回來之後卻發現沒有附特點 也看不太懂下面註解的意思Q"Q 想請了解的人幫忙解釋一下....要如何才能拿到特典 更新: 可是原官網有說限定三家的特典QQ 亞馬遜也是其中一家 之後每款商品都有這段文字 實在搞不懂它的意思是啥-_-說有附特典可是又附下面那段文字..... 更新 2: 阿阿= = 剛剛一直再研究它其他同樣的商品 結果發現到應該是封入在盒內 因為本人買東西收藏幾乎都是不拆封的 想不到它是裝在原廠的DVD裡面-_-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框的那個紅字上面寫的很清楚 是沒有附上特典的喔~~ 我不喜歡用日本亞馬遜的拍賣 就是因為不能事前詢問賣家 造成花了一堆錢,等了很久的時間 卻拿到不是我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後來還是委託仲介業者幫忙買 像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用雅虎拍賣 不會日文也可以用,上網搜尋應該很多業者可以幫忙 2012-08-06 16:38:55 補充: 有問題再補充,我看到了會回的

其他解答:

他是寫 在亞馬遜的市場(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裡刊登的商品沒附特典. 所以,你拆開了有看到特典嗎?應該是有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