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遠傳門號續約手機問題

發問:

我遠傳的門號明年的5月到期~ 前幾天到遠傳門市付手機費用的時候~ 他說現在一年半就可以續約了~~ 但因為我剛換手機~還不想換手機~ 所以就先跟他續約~然後手機想送給我媽媽~~ 不用馬上拿手機~他給我一張單子~ 上面說明現在續約~然後半年內我都可以去拿手機~ 但是因為我媽媽住在南投~我在苗栗~~ 所以我想說~我在這邊拿手機~要是有問題~還要拿到苗栗處理~ 太麻煩~~ 我現在還可以反悔~改回去南投續約換手機嗎?? 更新: >< 已經簽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基本上........... 你可以..........手機直撥888 要求取消 續約交易 只要去簽切書就可以了 但是一定要先 進電 888 跟客服抱怨 此情形 我印象是30天內必須提出申請...逾期無效 只要 遠傳080 受理你的申訴 它們會發一張 客訴單去該門市 要求限期處理客戶所申訴問題 .... 它們一定會馬上跟你聯絡處理 ........ 因為遠傳門市 最怕客人申訴 只要一天不處理 就會被扣分 罰錢 等等的............ 所以 你要善用 080 專線 或 手機直撥888 反映問題.... 祝你成功....

其他解答:

請問你已經簽了合約書了 如果簽下合約書通常要賠錢了事,這是業者規定毀約費用. 或者看他們法理容情嗎?給你立刻取消合約,通常不肯|||||請問你已應簽下合約書了嗎? 如果簽下合約書通常要賠錢了事,這是業者規定毀約費用. 或者看他們法理容情嗎?給你立刻取消合約,通常不肯能.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