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香港人想認識台灣人

發問:

我是香港人來的,, 今年16歲! 我很想認識台灣人呀!! 不過我沒有即時通,, 只有msn而已! ...原本想留下聯絡方法的,, 但知識+好像不許可~_~ 所以...喜歡的可以留下你的msn/即時通,, 我會add你的了^^" 更新: 小yun " 我試過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裝不了= = " 更新 2: 小yun " 剛剛試過了,,還是不行~_~ 更新 3: jie " 我知道喔,, 所以才會要即時通,, 只是有些功能不能用而已! ....交多點朋友不好嗎? 更新 4: 小yun " 香港1直是用繁體字的

最佳解答:

!! 香港耶 到還滿好奇你為什麼會想認識台灣人 既然你可以發問 也就是說你有雅虎帳號 既然有雅虎帳號 你只要去下載個即時通 用雅虎帳號進去就可以了 所以其實你是有即時通的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可以去試試看 還有現在跟雅虎整合的無名小站 也可以用雅虎帳號登入唷! 2008-05-01 20:55:51 補充: 你去調調看隱私權 可能是你電腦有擋之類的吧 要不然只剩最後一個方法了... 2008-05-03 19:37:05 補充: 咦? 那你為什麼會打繁體字芽? 你不是香港人麻? 現在香港也流行學繁體字 = =?

其他解答:

妳好呀!! 我是台灣人!! 我對香港也蠻有興趣的! 可是沒機會去玩!! 以後再看有沒有機會去! 我也想認識香港人! 這是我的MSN gljts1123@hotmail.com 希望可以認識妳喔!|||||你好 我是台灣人 我也想認香港人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的msn simplelife226@hotmail.com|||||新版的msn可以把及時通的組群加入可以試試看喔~~ 為什麼會想認識台灣人阿~~|||||建議你可以去「奇摩交友」看看,或加入會員也把自己的介紹po上! 祝你找到同好 ^ ^
arrow
arrow

    vbt15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